刷到当初决定和我一起考中传的伙伴的票圈,说刚分手,认为还是单身适合自己,传播学特别有趣,但真难学,已经打算放弃考研,又觉得可惜,所以目前是半学半玩的状态,不过经常关在寝室里游戏一打一整天,知道这样不好,但不努力真他妈活得舒服

虽然我们共同怀着未必考上的心态,但在年初就兴致勃勃地确定了目标,同一个学校,他传播学学硕,我mjc专硕,积极买书找资料,从来不说考上之后如何,只谈论面前的各种问题,那些理论和热点,偶尔也向我炫耀历史,我扯些最近想写的文章,他眼中的自己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,确切而言是想躲在深山老林中粗茶淡饭,手不释卷,与世隔绝,他以为我应该前途无量,光明璀璨,上天入地,所以彼此坦诚只能将对方当作学习上的伙伴,考研阶段把遇到的问题摊开讨论,出了大学,就凭各自的性格缺陷,无论生活或工作,怕都不会再有任何交集

但我们五月之后就没有再联系

我的生活事实上并没有发生质变
听说了一些他的八卦
在寝室当作了谈资

人性本怪
也可能正巧我们俩都很怪,所以同极互斥

哈哈哈没什么好多说的
尤其还剩已经5字打头的天数了

路漫漫其修远兮
比的就是看谁先放弃啊

评论 ( 4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