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要变成学习博主了……📚

🔵实习报告难为了我半个下午,总算完成,还没寄出去,至此,学校的事情解决了一半,还剩论文这个大麻烦😓

🔵一个人住家里的日子就是自己做饭刷碗,连着吃饭一个小时就没了🤦‍♀️

🔵没时间预习「里程碑」新章节,索性直接翘了豆哥今晚的课程,明天再补👀

🔵我高估了自己对陌生和低频词汇的承受和学习能力,打算暂时放弃雅思,重新刷恋练有词和题源报刊,但bbc可以继续听,就当练耳,还想如果要放松,就上b站看原声「小猪佩奇」,或者日剧😬

🔵已经十一点多啦,看「乌合之众」到12点就去洗澡,要压缩打开lofter的频率,最好每天只洗澡前看一次,最多不超过三次吧,虽然很多文章和图片真的很好磕啊啊啊,睡前放下手机,看kindle

🔵明天要开始看专业课,从传播学起,具体计划再定,每天必须真正忙碌起来,学会总结书本内容和自己看书产生的思想

🔵报社老师突然问我回学校了没,能不能继续写稿,很抱歉的回复说重新复习,无论如何还是非常感激他对我的信任

🔵接触过那么多优秀的人,都忘了问一句,你们是怎么做到早起的啊!!!我不能再被黏在床上了!!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