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一箱并没有时间看的书,因物质消费感到心满意足

还有更多的在书架上,眼神从书脊擦过都闪出内疚,和一股 我当初买这书脑子里在想什么 的困惑

大致浏览北航学霸失联九年的深度报道,人性社会世界宇宙的事情复杂的很,所有言行都真假难辨,所以看就看罢,知道别故意失联九年就行

我还曾想改变世界呢,做具有历史意义社会意义的事,掂清楚自己的斤两后,只能想从我出生开始,这个世界相对于以前来说多了一个一直在变化的我,所以它一直在被我改变……

精英何其多,把世界交给他们我很放心

也想过做个诗人,观赏云,吹风,赞美大地,也嘲讽罪恶

背完新青年的发展历程就睡觉吧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