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...优秀作业了……其实我觉得没那么好,但考场上能迅速完整写到这种程度也就可以了

这大概是什么「刺激羞耻激励法」?被夸到不好意思就不得不保持进步和优秀了(好像真有类似理论的,忘记叫什么了🌚

今天背书时候没玩黄金矿工,也没看手机,就是在背啊背啊背啊,背不下去就靠在椅子上大喊三声cnm,又接着背,然后我发现1h可以背差不多两面中新史👀

为了使背书有趣一点,我决定明天开始对着大纲背外新史啦👌(这是哪里有趣啊喂?

丹爷和刘海龙合著的这版「解析中国新闻传播学」出乎意料的难看,但是情理之中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嘛,感觉自己在学政治,新闻学理论在政治层面的反映orz

如果能再早起一个多小时,把单词作文背一背就好了,外婆七点左右就叫我了,然而我只是头脑清楚,身体被封印在床上🚫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