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号到学校处理论文答辩
把礼物送给男神,他很喜欢
和朋友吃饭,没吃黄焖鸡
住在室友的出租屋里拍并不成功的私房
逛了会儿街,没有买到喜欢的衣服

炸炸请吃饭,我对她说我是要靠成就感才能活下去的人,她说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


林林总总,好像发生很多零碎事情和感慨,加在一起不过两天时间,落下的专业课要补上,新的瑜伽垫到货了要开始keep,我突然对一切又失去兴趣,除了仍然喜欢脱脂牛奶和胡萝卜汁,最近还很喜欢菠萝🍍

令我惊讶欣喜的是,对于某些消息和人,不再羡慕,她们都很好,却是无论给我多少次机会都不会选择的路,因此那些消息也不再动摇我的心境

两天里,每坐上快车去到一个目的地的路上,都是观察这个城市的机会,并不很大,称不上繁华,但足够工作生活,至少也能给我一种「城市感」,我对它的厌恶相比四年前没有多大的改善,却在经过中心城区时产生一瞬间的动摇,认为就此工作生活,或许也不错,追求的东西永远没有尽头,但人似乎总要在某处安定下来
好在这个念头顷刻消散,想起贴在书桌台灯上的那句话「u know what u want and u know how to get it」,非常鸡汤,对我而言,意外的受用

接下来的安排,就是在家学习,六月底最后回一次学校拿毕业证,顺便和男神约饭,掐头去尾三年,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他,无果的单恋,却总被人定义为「仰慕」,可承认喜欢他,并不是羞耻的事情,至于告白,男神的回应是「高校同时孕育激进和保守」,希望我去更广阔的天地,之后我们照常相处到现在总共半年,因为这句话,我对他有了更多尊敬,「高校」「激进」「保守」这三个词,莫名击中我

仿佛是以全新的面目展开另一段人生了,积极一点,前方还有好喝的胡萝卜汁🥕

加油,加油,加油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