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波封号里没有关注的博主,但是在禁言名单看见清华常江老师,大跌眼镜,然后想起几个月前他是米兔运动中的暴走一员,那段时间他的微博看得颇令人振奋沸腾,转发和点赞量越多,就越有人在评论处提醒有封号危险,风头是早就过去了,所谓小惩小戒才刚刚到来


他写了短小一篇声明告知此事,说 社会的进步就体现在它塑造完整的人格,所以无论我们遭遇什么,都要坚持那个唯一的,完整的自我,并且遗憾在可以发声的时候,没能做的更多

i’ll be your voice,even in silence

读来略有感伤


我不知道如何才算完整的人格

我盼望更为宽松的言论环境

我想不经受政治考试就可以进入高校做学术成为掷地有声之人

我希望公知们有一分光,发一分热,不必等待炬火


好好学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