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张青春的脸和一颗长满皱纹的心

我说话平铺直叙脑中曲折万千

我表现体面背后躲进房间喝酒

我在黑暗里想一些让人发笑的事情

打开灯哭却得停不下来

我看见光明世界的模糊倒影

它在颤动随时消失不见,很快又重聚成一片虚假的脆弱的风景

我在深渊旁边听见欢声笑语,听见电视水流鞭炮装修的声音

分不清从各方传来,又到何方去

这时候如果有张铺了麻将的方桌

我能一个人垒出一座塔

住到被人彻底遗忘

再也不出来

也没必要再出来

别人说

看不出来啊,她看起来体体面面像个读书人

居然喜欢打牌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