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现在,除了单词,什么都没完成

被差出门买蒜,忘记带钥匙,返身去拿,小事一桩
到超市取小推车,车撞上了不锈钢栏杆,发出短暂的噪音,很快就消失了,没有人注意到
续了三百块面包卡,买单时我问,请问甜甜圈可以出一些新口味么,对方看了看撒满糖霜的原味甜甜圈说,不好意思,我们只有一种口味
那画画吧,从眼睛开始画,整体似是而非,算了,反正没正儿八经学过
去买了无数次凤梨的水果店,老板说,正好切了一盒,但下订单那人过了很久都没来,就给你吧,买回家,并不甜,上个星期买的甜的发齁,这次的有点酸

what!a!fuking!day!
我到底无法成为一个滴水不漏的人,人生处处出现失误,我连出门都能忘记带钥匙,推个购物车都能碰到栏杆,更别说满当的计划安排

爸妈关上房门,他们一进房里,我就觉得是准备开始说我的坏话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