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的假象👆
真相是发誓今天一定要早起,结果昨晚又睡不着,总共大概就睡了四个多小时咬牙起床了,下午实在困的不行就冲了杯挂耳
更深的真相是……看美团介绍家门口那家麻辣烫特别好吃,于是决定要早起中午就吃麻辣烫当奖励,所以早上差点倒头又睡了,想到麻辣烫……不行我要起床!

然而,麻辣烫并没有想象中好吃🤷‍♀️
但我还是要早起的!

今日——

1⃣️扇贝单词✖️200
2⃣️专题整理——议程设置
3⃣️豆哥答疑课(可能因为听懂了并有互动并被认可答案所以有成就感,很多问题在被提醒之前甚至不在自己的知识体系里构成疑问,其实「无法提问」这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问题,豆哥一问,经过自己的思考过程,也能想出个七八成,再被豆哥解释得豁然开朗,这课上的真是心满意足,埋头看书并非无用,但还需有人引导,我爱豆哥❤️)
4⃣️「新闻学教程」第八章—十二章(终于看完了)
5⃣️两集「广告狂人」

今天没有沉迷吸rdj👌把喜欢放在心里了,适度舔屏,得摸索接近他的方式

帕斯卡尔认为人类的所有问题,来源于他们无法安静地呆在自己的房间里。事实证明,安静的在房间里看书,会产生更多问题,从而继续产生不幸🙅但我喜欢这种感觉

明天再看传播学进度应该会快很多,如果再起早一点,大概能有听bbc或者看课外书的时间(oh no,这些原本也在我一天的时间表里的啊!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