❌做英一05年真题,我还是垃圾的一匹🙃再次证明了什么叫「差不多就是差很多」,文章大概意思看懂了没用的,fine,明天乖乖精读
⭕️不管是中新史还是传播学还是实务,课程信息量都太太太太大了,还得找时间往回补笔记
⭕️我终于快把「网传」看完了,还是挺好看的,里面的大标题凑一起简直是完美的论述题模版
❌精讲精练第三章到现在都没翻过去,想不起来去年九月是怎么一天一章的速度不知不觉把书和1000题同步刷完的
❌等会儿看篇新京报评论

❌我其实没多大兴趣记录每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偶感矫情,也不符合我的外显性格,至于深层本我,我也不清楚是什么特征了,计划倒是做的很勤快

❌禁止拖延!

7⃣️月就快过去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