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板突然有作业被批改的消息提醒,「咚」的一下紧张的我差点心肌梗塞
被消息评论反复虐了6次,看见批改结果真的是快哭了,第一次写报道策划,果然格式对了就是实务里最容易提分的一项,我可能是天生安排任务的管理者?(不切实际型自我安慰,眼睁睁看着老师把22改成23又改成22也是心情复杂……)
面对评论我还是辣鸡一只,这几天一直把课程往回补,听课做笔记到整个人都有点呆滞,没时间把之前的评论再写一遍,看见小天使在群里说重写的同学进步很大再度焦虑,听课时就觉得对于这种无差别教授的知识点,只能靠自己拼命吸收来和别人拉开差距了,为什么我不能再聪明一点,记忆力不能再好一点,知识点不能一说就懂,相互之间不能轻易勾连😭😭😭
哭一哭就继续看书吧😭😭😭

石墨可以看见对方对自己文档的修改过程,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来,好像「不能说的秘密」哦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