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把网传课追成同步了,没补完的还有几节传播学基础,采写编评精讲,新闻学划重点,然后就把笔记整理一下打印出来,补充其他内容

要背一篇中宣部关于新媒体发展的文章,尽量控时写完期中考答案(我不敢猜拗小标题要花多久)

迟早要把「范式与流派」看完,最好再看一遍网传的书,把名言和案例抽出来
我的百度云,印象笔记,wps里躺着几百篇论文

上个暑假买的福柯文选还没打开一页,胡泳的「众声喧哗」我其实一个字都看不进去,「道德情操论」我甚至塑封都没拆,kindle里还有蜻蜓点水而过的「一个自由而负责的新闻界」,它们本是拿来锦上添花,现在好像为拉开差距不得不尽力阅读
去年十月跟男神说那些全程班的知识量惊人,我拼不过只能等二战,等到上了全程班才知道真正赋予大家神仙过海能力的是授课组,但要把那些人名理论,著作名言内化成自我知识体系的一部分,还得靠自己

总结——
我七月份在干嘛???

评论 ( 1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