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明天就要回學校這個事情⋯⋯我表示真沒興趣,即將告別一天兩部片,半夜不斷電的日子,欸

打算把微博「今日亂感悟」主題挪到lofter,身為新聞學子,在「要不要卸載微博」這事兒上,依然糾結,它怎麼就具備了優異的傳播效果,卻不能像lofter一樣純粹呢?公眾號的推文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更像是電子報刊,速率相較於傳統紙媒的確有所提升,但比起微博,它的實時交互性還是弱了點,社交網絡的使用習慣已經固定為「微博熱搜-公號推文」,暫時想像不到多久以後什麼樣的app會代替微博

整理一下三天之內要做完的事情:
1⃣️h5✖️3
2⃣️選題會準備
3⃣️就業指導作業(簡歷電子版➕手寫版)
4⃣️作協練習500字
5⃣️小說
(6⃣️阿餅的劇本)

應該還有⋯⋯然而不記得了⋯⋯

去年國慶買的這香爐和線香還行,除了容易造成一定程度的浪費,整體差強人意,打算回學校也添置一個,接下來就該準備買生活用品,給校園卡充錢,文具(雖然現有的還沒寫完,百樂實在是耐用,但買文具就是能讓人充滿鬥志欸),以及,計劃了一年半卻被不斷滯後的蘇州行,運氣好說不定稿費能到,且等待著吧

我浪起來簡直不像考研人,但沒人規定考研非得苦大仇深,其實能堅持完這一年,我已無憾,彷彿回到高中時代,大家都沒什麼可想的,只是不斷的考試和做題,目標就在那裡——考一個好大學。我似乎和那時一樣心猿意馬,好在比那時更清楚自己要什麼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