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节礼物🎁——

1⃣️手表被修好寄送回来⌚️
2⃣️跟hjh合作稿子过了拿到两百大洋,毕竟只出了一千字的心力,所以很满意啦
3⃣️去吃烤鱼,结账时老板说,啊呀你头顶的小辫子真是太可爱了!
4⃣️铁人所有番茄炒蛋配色的周边包括卡通公仔都显得特别中二,淘宝一看好时竟然有漫威合作款,一边骂着他太会赚了一边麻利儿的加了购物车🍫
5⃣️编辑无聊到发起群通话,我特别无奈的说sry写稿都挣2w多啦,我过稿怎么那么费劲,编辑说你不是过不了你是因为不!交!稿!好的感觉她在肯定我,开心了,也算个礼物,记上记上✒️

六月要看十本专业课,学习任务真的很重……😫(呸!还不是因为之前把时间浪费了!)
so……诶一天不刷rdj和海总不会怎么样的吧!可以好好活着的吧!实在不行买本杂志或者写真吧好吗!(我又在骗自己买写真???)

六月第一个flag——
保持两天不在b站和lof刷rdj和海总,完成了我就去买甜甜圈🍩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