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爆炸💥
靳东老师您这是在给我们过节么???
我可是明天要上一整天高强度专业课的研狗好吗!🙂
可不可以不要仗着自己好看就使劲儿撩???撩完就跑除了公仔和杂志没有任何周边可买只能在b站n刷您和嫂子的虐狗视频真的很!过!分!内!

(前天才看见飞机上和小姐姐的合影,靠意念瘦的我都想脱粉了好伐?那脸都瘦脱了相了真的很。显。老。(👈划掉:))这两天是吃了啥脸又大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注定脱不了这粉!我还是一坨脆弱的事业粉(鸡汤解解:你能看见他事业?🙃))

————碎碎念分割线————

鞋哥全程班的同学感觉都有特异功能,毒性太大,答题已经答到一种境界,按这次的分数排布,我说,如果是mjc这就五个了,小伙伴补刀,还有一批在夏日之阳那儿,我又想起来,瓦叔那边又是一批……
我们得出一个令人悲伤的结论——今年中传没有我们的位置了🙄️
辩证来看,离考研成功还有400多天,真是一点儿都不用着急🤷‍♀️

我妈说,你就去考场上看看卷子呗,或者直接不考了也行
我:emmmmmm……

(退堂鼓国家一级演奏家👏)

虽然是个什么情况自己心里有acdef数,但至少走过完整一程吧
这两天想了不少,及时看见瓦叔的答疑鸡汤,说结果其实真没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预测某方向的趋势,或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

专业趋势难度太大,几乎赌博,于是我在想我都会些什么,似乎一直以来成功的事情都属于无心插柳,做过的计划总是破产,随机应变的结果往往出人意料,大学涉猎过一些东西,又都浅尝辄止,虚有其表,「核心竞争力」是需要花费时间去思考的技能

我时常以为自己专治各种服气,别人屡试不爽的套路和方法到我这统统失灵,这种「天赋异禀」或许未尝不是老天对我自带的特殊体质的暗示

杯子可以半空,可以半满,心态果然很重要

爸妈希望我接盘书院,与之相比,其实我更想去做一个琵琶老师(我真心觉得,教乐器圈钱比较快……希望老妈快点给我换新琴)

我想考试结束后学个雅思?还不确定,但英语确实很重要,我不喜欢甚至厌恶为了考试去学习,相反当学习和看书成为一种生活常态,便是惬意的享受(室友本来以为我考学硕,笑了半天,我这种要浪出银河系的家伙看起来很像搞学术嘛?!)

必须要把一部分时间花在图像视频编辑和认真写一些文章上面了,没有满意的作品一切热爱都是空谈

几天前领教了「学霸思维」,班上学习一直前三的女生,今年不考研,听说是还想学经济类专业,大学没学过数学,高数是道坎,所以多准备一年学习相关课程

可以说是醍醐灌顶,我的确如此想过,只是勇气不足,又太心急,总希望更快一点到达彼岸,其实彼岸之后还有彼岸,我羡慕并敬佩一切有清晰的欲望并且从容将之实现的人,我应该想到,人只要活着,除了直行的一条路之外,多的是曲线救国的法子

慢慢来才比较快

还想说什么来着又忘了
终于困了
碎觉觉!

(对了对了,啾咪一口我靳大爷❤️🙆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📖yun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